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化工系党支部抗疫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2-30     作者: 章结兵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中旬疫情高发以来,为了迅速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趋势,化工系党支部全体成员一切听从上级党组织安排,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做核酸检查,坚守工作岗位,在学校实行封闭管理的情况下,居家隔离,不串门、不乱走动,不给组织添加麻烦。在所有的课程、考试均转移至线上的情况下,化工系党支部所有老师践行事不避难、勇于担当、奋勇向前的精神,克服个人困难,顾全大局,坚决服从线上考试安排,积极学习超星智慧考试系统,使所有专业考试和课程线上均顺利进行。在全国研究生考试期间,化工系支部涌现出以张亚婷老师为代表的8位逆行者,不畏惧疫情风险,这些老师坚守校园岗位、为学生送考鼓励、传递监考资料及坚守监考岗位,同时在学校需要招募18位省考试中心协助考研志愿者时,化工系支部党员陈治平、赵玮钦老师也积极报名,受到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大力表扬,支部这些党员深刻体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支部全体党员相信在陕西省、西安市及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此次疫情。


上一篇:党员模范:2021年校优秀教师化工系支部张亚婷同... 下一篇:化工系党支部参加教学及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