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化工系支部党员在线参加化工实验教学论坛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 章结兵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促进全国化工类专业的发展与进步,10月24日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实验研讨会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出席会议的有中北大学刘有智教授、天津大学夏淑倩教授等嘉宾和专家共计百人以上。本着促进党建、业务相结合、不断推进专业发展的目标,化工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在线参会学习。

会议中,各位专家对化工专业教育及实验室建设与改革、新时代化工人才培养实验教学体系改革与实践、化工类专业实验课程一体化设计、化工原理混合式教学、后疫情时代如何在化工实验教学中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实验教学国际化探索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和支部内交流,同志们对化工实验教学改革和发展路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化工实验教学中应改革点有了更深了解,对如何在专业认证教学质量要求下从事实验教学改革、课程思政和课堂教学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化工系举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培训会 下一篇:化工系党支部召开提名推荐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