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化工系党支部召开提名推荐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会议及工程认证申请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 章结兵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按照学校党委及组织部的统一安排,在学校党委办公室通知文件精神及推荐指示原则下,根据学校和学院对各个支部推荐上报时间要求,化工系党支部于922日上午8: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提名换届选举第一次会议。经全体支部党员的充分酝酿,按照等额选举办法,初步推选出党委委员13名,纪委委员7名,共计20名候选人。

为推进能源化学工程认证申请书顺利提交,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推选工作支部会议结束后,化工系系主任贺新福同志组织召开工程认证申请工作培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统一参加。通过培训,广大党员教师深刻理解工程认证的实质内涵和对专业发展和持续改进的重要作用,为化工系党员教师在后续课程教学中提供重要指导和改进方向。


上一篇:化工系支部党员在线参加化工实验教学论坛 下一篇:化工系党支部召开第十一次党代表推荐选举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