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化工系举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 章结兵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师德师风建设,化工系于11419:00在雁塔学院会议室,举行全系教师的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活动,支部党员全员参加。

会议中,大家集体聆听中山大学王金发教授对师德、师魂与师艺、教学的技与艺等的深刻阐述和经验分享,通过提高专业知识、规范师生公约、树立理想信念、变化更新课堂内容讲述方式、扑捉课堂信息、灌输爱国情怀和奋斗者精神,引导学生在课堂上多思考多观察,真正将教书育人理念融入到课堂教学之中。王金发教授通过生动的课堂实例,结合自身多年教书育人的经验讲述,为化工系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德与魂的洗礼。

报告结束后,化工系全体教师结合教与学的实际问题,对于如何在课堂中引入思德内容、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等进行了热烈讨论,老教师、年轻教师踊跃发言,感悟最多的是教师要舍得多花时间、多思多想、用心去提升课堂教学,坚持爱教、爱生、敬业、奉献的价值取向,将德与育融汇到教学的全过程,才可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上一篇:化工系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化工系支部党员在线参加化工实验教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