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化工系党支部召开第十一次党代表推荐选举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 章结兵、程序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迎接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同时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在严格遵守学校“十个严禁、十个一律”选举的有关规定的程序下,按照高校基层推荐党代表的有关条件和选举推荐程序,化工系党支部分别在831日和97日召开支部大会,推选党员代表。

第一次支部代表大会,由支部按照代表选举产生办法,提名有效候选人共计14名,并报学院党委审核。经研究后,学院党委召开会议,确定第二次提名的有效人选,确定教师有效候选人8名,学生有效候选人2人,并反馈各支部进行第二次支部推荐选举,按照差额1名教师产生有效候选人。经支部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出9名有效候选人,并报送给学院党委进行二次提名人选审核。


上一篇:化工系党支部召开提名推荐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下一篇:化工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