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化工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1     作者: 章结兵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7.18日下午3:00化工系党支部在雁塔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除4位同志外,其余支部党员全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张向荣书记列席会议并进行指导。会议主题:支部集体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教师个人工作与学习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首先支部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实质,大家集体进行再学习。通过认真学习,支部同志普遍的感受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随后支部同志结合学习及自身的工作先后进行了发言,剖析自身思想和工作等方面问题并提出今后改进的措施。

通过同志们的学习感悟和对工作的努力方向等方面的发言,支部也将坚定不移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学校和学院在新的征程上的历史方位、时代特征和前进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支部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学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教育发展上来。

最后,张向荣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组织生活会同志们一定要将党的理论学习与专业业务进行结合剖析,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学校定位和教学、科研及学科发展方向相结合,分析问题本质,通过努力工作,不断促进个人教学、科研进步。

上一篇:化工系党支部召开第十一次党代表推荐选举支部大会 下一篇:热烈祝贺化工系党支部荣获2019-2021年度校级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