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热烈祝贺化工系党支部荣获2019-2021年度校级先进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 章结兵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79日,在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化工系党支部获评西安科技大学先进党支部。

化工系党支部现有党员24名,具有博士学历23人,教授4人,副教授7人;现有校、院级以上优秀共产党员13名,省级优秀共产党员1名。化工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讲政治,懂规矩,思想觉悟高,集体主义和团队意识强,在工作中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教学和科研各项工作均做出了积极贡献。过去两年中,在教学方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进入国家级一流建设专业,5位教师获得校级二等以上教学奖,化工设计竞赛连续晋级国家级比赛,且每年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同时,我系有2门课程获省级一流建设课程;在科研方面,每年申请各类项目达10余项,年均总经费超过100万以上,国家级基金项目2项,发表核心以上学术论文及教改论文共计80余篇,发明和实用新型授权专利共计达20多项。在今后的工作中,化工系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不忘教育初心,牢记人才高质量培养和创新科研使命,为学院和学校的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化工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化工系党支部观看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