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化工系党支部观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第5讲

发布日期:2021-07-09     作者: 焦卫红     浏览数:    分享到:

76日上午9点,化工系支部统一组织党员同志在线观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第5”。清华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和湖南大学的几位书记分别以“百年接力、爱国奉献”,“牢记嘱托再出发”,“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岳麓书院与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等主题讲述了各个高校对历史的传承和创新,切实履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关乎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关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进高校党组织庆祝建党百年行动,集中展示高校战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突出成效。

在收看节目过程中,支部党员聚精会神,通过此次微党课学习后感受颇多,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党员“述学述职述廉”,强化“谋大事”、“解难事”、“办实事”、“创新事”、“长本事”,加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面向新百年,将各个高校的成功经验融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之中,融入到日常生活之中,争当模范先锋,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积极宣传和引导学生将“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不懈。

  

  

  

 

上一篇:热烈祝贺化工系党支部荣获2019-2021年度校级先进... 下一篇: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化工系党支部集体聆听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