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化工系党支部集体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上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07-09     作者: 章结兵、程序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718:00,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走上天安门与全体党员及全国人民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化工系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整个庆祝过程。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共产党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化工系党支部党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必须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历史教育重任,努力为党和人民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高级人才。

同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坚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近几十年来大家亲身经历国家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增强了大家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党员的自豪。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共产党人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化工系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坚决做响应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的拥护者和坚定支持者,要做无愧时代的教育工作者,不负学生期待,勤恳工作,深耕我党的教育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行。

 

 

上一篇:“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化工系党支部观看庆... 下一篇: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化工系党支部在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