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化工系党支部开展第33个保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 章结兵、程序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学校和学院的统一部署,20215月全月确定为全校第33个保密宣传月活动,党的伟大事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业,经过100年的努力奋斗,已经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但我党在解放前(1921-1949)、新中国建国后(1949-1978)以及改革开放建设时期(1978-今)也出现了一些党员党性不够坚定,出于个人的经济或政治利益,出卖我党的军事、政治及经济等重大秘密,发生严重破坏甚至影响我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等一系列重大事件。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中美关系甚至中欧关系出现困难之际,外国势力及世界保护主义抬头之际,更需要我们每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秘密,保守党的事业。在此信念支撑下,化工系支部开展一系列保密宣传活动,首先要求支部每名党员加入“保密观”微信公众号,进行保密相关知识的系统学习,通过QQ在线在支部播放保密宣传片:打造安全之盾,牢固树立安全保密意识,强化安全保密意识,通过线下进行保密知识问答,强化支部党员保密知识,订购《中国共产党保密工作史》书籍以供支部党员进行阅读、学习,通过上述活动,增加了支部党员的保密安全意识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上一篇:化工系支部集中开展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课... 下一篇:热烈欢迎武汉纺织大学轻化工程系党支部来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