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热烈欢迎武汉纺织大学轻化工程系党支部来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03     作者: 章结兵、程序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交流党建与教学、科研融合及深化推进党建工作,528日,武汉纺织大学轻化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崔莉教授一行来访,与化工系党支部进行交流学习。本次会议由化工系主任贺新福同志主持,化工系党支部书记、学生团委书记及学生支部书列席会议。

化工系党支部书记章结兵同志向来访崔教授团队详细介绍了我系全国样板支部建设近一年来的进展情况。章书记分别从党建七个有力的要求、党建推动中心工作进展及党建完成目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和深入分析。崔莉教授也将所在支部的做法和经验与我们进行了分享。针对2021年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踊跃开展的学党史活动,双方党支部积极分享了自身经验,交流了学习内容,展示了建设成果。

通过此次交流,参会支部书记及党员同志均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强调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指示精神和重要思想对开展教学及科研工作的重要意义;在下一步的支部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务求实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认真工作,努力奋斗,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篇:化工系党支部开展第33个保密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化工系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学院第四届课程教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