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化工系党支部举行党员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 章结兵、程序     浏览数: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艰难创立,历经100年的风风雨雨,遭遇过无数的艰难困苦,一代代革命先辈和无数优秀共产党员怀着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流血牺牲,坚忍不拔,奋斗不息,最终推翻了腐败的国民党专制政府,建立了人民当家做主的社会主义新中国。从此,中国重新屹立于东方,中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的新生活。

回顾这百年奋斗的光荣历史,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赢得全国胜利的28年斗争岁月中,牺牲了数百万计的党员同志,但也不乏一些信念不坚定的共产党员,为追求个人利益叛党、卖国,危害中华民族的整体利益,给新中国建立及国家建设造成了巨大损失。

因此,为了提高支部党员的保密意识和相关知识,稳固在线保密知识宣传及党员自学保密知识学习成果,化工系党支部于515日举行了保密知识竞赛活动,支部党员共计24人,23人参加活动,1人因外出开会缺席。竞赛规则为纸面答题、互相打分的方式产生最终成绩,其中1008人,其他同志均取得90分以上的好成绩。本次活动达到了宣传我党保密知识的目的,提高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保密意识。

 

 

 

上一篇:化工系党支部集体在线学习改革开放史 下一篇:热烈欢迎学校“双创”党建检查组来化工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