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化工系党支部集体参加化工学科方向研讨

发布日期:2021-04-15     作者: 章结兵、程序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凝练化工学科的科研方向,4月10日化工系支部全体教师在雁塔学院会议室参加科研方向讨论,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和副院长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会议,部分应化教师列席会议。

会议中,我系支部教师们详细总结和汇报了个人近期主要科研方向及思路,主要集体在煤化工领域,如煤热解过程二氧化碳的催化转化、煤热解过程煤焦油提取率提升及提质、煤气化灰渣的利用、碳燃料电池、煤层气的转化利用等。交流过程中,张亚婷副院长、周安宁教授均一一仔细点评,在讨论中交换意见,耐心地帮助大家明确科研方向,厘清科研思路。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研讨会议后,张书记和杜院长分别作了总结发言。他们分析了学院现在和今后科研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希望年轻的教师们能够抓住机遇,勇于接受挑战,结合地方发展需求,坚定服务地方经济的科研工作理念,特别是针对陕北煤炭资源及煤化工生产过程的主要问题进行研究,形成科研团队,认真做大做强;最后提出了对今后科研工作方向设想和科研团队建设的殷切希望和具体建议,为我院化工学科科研方向的进一步凝练提供了指南。              

上一篇:化工系支部书记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活动 下一篇:化工系支部参加工程伦理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