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化工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18     作者: 章结兵、程序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11519:30化工系党支部在雁塔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章结兵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共计24人参加此次民主评议会议。章结兵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年终党员民主评议的有关规定,要求与会党员要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评议结束后应给出评议结论,最终考评为优秀等次的人数应不超过支部总人数的1/3

会中,每一位党员都能够严肃认真地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支部党员之间积极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各位党员更加清晰地认识自身问题指出了行动方向,明确了下一年的努力目标。

最终,经支部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推举周安宁、张亚婷、熊善新等8位同志为优秀等次,其他同志为合格等次。整个会议期间气氛热烈,增进了支部同志间的感情,切实提高了支部党员凝聚力。

上一篇:化工系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会成员参加学校党史学习... 下一篇:强抓内涵建设,坚持党建与科教融合——化工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