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强抓内涵建设,坚持党建与科教融合——化工系党支部书记章结兵参加院党委2020年年终述职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作者: 章结兵、程序     浏览数:    分享到:

应学校党委要求,2021113日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化工系等9个党支部书记进行年终述职;在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成员的共同监督下,院党委对2020年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化工系党支部书记章结兵同志代表支委会,分别从支部党建工作、工作业绩和2021年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向院党委全面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紧紧围绕“七个有力”的总要求,一年来化工系党支部坚持从理论学习、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狠抓纪律意识、树立职业道德等方面强抓内涵建设,促进支部工作不断深入发展。章结兵同志全面、生动的工作汇报,得到院党委领导的充分肯定。最后经参会全体成员的无记名投票,化工系党支部书记在2020年度工作中考核为“优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荣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张书记首先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支部建设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感谢全体党员在我院党建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张书记对2021年度工作提出了建设思路,特别是对化工系党支部,要求在积极推进、保障全国样板支部建设总要求的前提下,需进一步理清支部建设思路,尽快形成典型经验。坚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化工系党支部一定更加深入地强抓内涵建设,继续推进党建与科教融合,推动化工系党建及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上一篇:化工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化工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