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化工系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会成员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作者: 章结兵、程序     浏览数:    分享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要求全党所有党员同志必须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且极不平凡的100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初心,通过系统学习提高全体党员的历史使命,更好地指导党员同志的工作。

为贯彻国家、省委、省教工委的重要部署和指示精神,320日西安科技大学校党委隆重召开动员部署大会。学校分别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主楼报告厅、煤科大楼11-1101、临潼校区煤科中心一楼报告厅,以及临潼秦汉校园榴香苑三楼多功能报告厅设立会场,参加人员分别有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雁塔校区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以及其余干部、全体思政课教师及学工系统干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秦汉校园学工系统干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化工学院化工系党支部支部书记和支委会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部署大会。

动员大会上,来兴平校长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重要发言。首先,来校长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阐述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敦促全体党员需提高政治站位,并深刻理解自身肩负的历史责任。其次,校领导对后续的学习安排进行了部署和进行了重要指示。

化工系支部参会人员将积极领会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在后续工作中将按照学校的学习安排部署积极推进支部全体党员的党史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建立考核机制,努力使支部整个学习过程有成效、有实效。

  


 

 

 

 

上一篇:化工系支部集体学习师德师风先进典型事迹、失范... 下一篇:化工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