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化工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 焦卫红、程序、章结兵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贯彻学校和学院关于我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换届选举的规定,落实“三上三下”的推选方式,化工学院党委经过前期各支部的多次选举、审议最终确定党委委员候选人6人,纪委候选人4人并在20201216日下午2:30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两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化工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除特邀嘉宾校领导黄英维总会计师及列席非党员代表外,此次大会出席党员人数共129人,应到党员数为135人,到会的有选举权的党员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大会选举有效,化工系支部党员周安宁同志主持全院党员大会。

首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荣同志就上一届党委工作向大会作了工作总结。而后,我院李天良同志主持选举工作,先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各候选人的个人情况,并公布了总监票、监票、计票和唱票各负责同志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6位党委委员候选人中选出5位党委委员,从4位纪委委员候选人中选出3位纪委委员。在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的监督及统计下,大会分别选出张向荣、张亚婷、李振、杨宝华、赵顺省等5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选出杨宝华、杨伏生、师瑞峰等3位同志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选举结束,校领导黄英维同志代表校党委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我院上届党委的工作成效,并进一步提出新的希望,鼓励大家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奋进,为学院和学校的工作继续努力。最后,本届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选举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新一届党委委员年龄结构层次合理、学历层次高,化工系支部全体党员在会后,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新一届党委委员的工作,相信在新一届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化工系支部及学院的党建工作将会有更好的发展。

 

上一篇:强抓内涵建设,坚持党建与科教融合——化工系党... 下一篇:热烈祝贺化工系党建活动室顺利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