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化工支部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选举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 章结兵、程序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贯彻学校和学院关于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换届选举的规定,落实“三上三下”的推选方式,2020.11.26日化工系党支部在赛博大厦115A会议室召开第二次推选会议。支部章结兵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相关的选举反馈情况和此次选举的要求后,在唱票、计票和监票三位同志的统计下,在学院党委提供的8位党委委员和5位纪委委员候选同志中,支部初步选出6位党委委员和4位纪委委员候选人,上报学院党委进行再讨论。

支部大会之后,化工系贺新福主任组织全体人员,针对专业认证中课程指标点对应情况开展第二轮审核工作。所涉及课程的任课教师与大家一起讨论、商议,仔细核对指标点与课程间的关系,顺利制定每门课程所对应的指标点个数与内容,为化工系教工后续开展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提供了教学指南和过程质量检测标准。

 

 

上一篇:热烈祝贺化工系党建活动室顺利落成 下一篇:化工支部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选举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