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化工支部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选举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 章结兵、程序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贯彻学校和学院关于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选举的规定,落实“三上三下”的组织推选方式,2020.11.23日化工系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选举第一次会议。支部书记章结兵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相关选举要求后实施投票,在唱票、计票和监票三位同志的统计下,支部初步推举出学院5位党委委员和3位纪委委员人选,并上报学院党委进行讨论。

选举结束后,化工系支部组织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理论文件。

支部大会之后,化工系主任贺新福组织全体成员深入讨论了专业认证中期报告,并就课程对应指标点、课程大纲修订及提交的课程评价表等内容交换意见,安排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上一篇:化工支部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选举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化工系党支部进行教学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