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为更好推动党建,化工支部召开支委人员增选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4     作者: 章结兵、程序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大力推进落实全国样板支部建设,化工系党支部于910日晚1930分在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决议支委增选的成员的议题。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章结兵同志主持,到会人数20人,4人因工作原因缺席。章书记首先向参会党员同志介绍了全国样板支部建设情况及后续建设的目标和要求,并根据样板支部建设的进度安排,介绍了此次支委会增选的目的及意义。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初选和终选两轮投票,选举贾忻宇和焦卫红两位同志为化工系党支部支委会新成员。两位当选同志分别表态,要坚持正确的政治站位,从大局出发,强化党建在中心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尽快熟悉工作,辅助支部书记做好支部党建工作,为化工系党支部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为迎接2020年教师节,化工系支部举行了师德师风... 下一篇:党旗在抗“疫”战线高高飘扬—化工系党支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