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党旗在抗“疫”战线高高飘扬—化工系党支部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12讲

发布日期:2020-09-13     作者: 章结兵、程序     浏览数:    分享到:

99日上午10点化工系支部统一组织党员同志在线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12讲。南京大学、中山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的几位书记分别讲述了自身真实的抗疫故事,切实履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党员干部容不得一丝懈怠,必须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要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用过硬作风高质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此次疫情中,高校党组织更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组织优势作用,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明旗帜。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各高校积极采取抗疫措施,确保校园防疫抗疫工作顺利开展,充分彰显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支部党员同志们通过此次微党课学习后感受颇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祖国伟大抗疫精神,加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将抗疫精神融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之中,融入到日常生活之中,争当模范先锋,积极宣传和引导学生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愿景而奋斗不懈。

       

 

上一篇:为更好推动党建,化工支部召开支委人员增选会议 下一篇:严抓教学实践质量关,化工系支部党员不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