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为迎接2020年教师节,化工系支部举行了师德师风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4     作者: 章结兵、程序     浏览数:    分享到:

20209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为落实教育部今年教师节“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的主题、响应我校“师德师风”宣传月的活动安排、以及传承“弘扬西迁精神,勇担使命立德树人”的要求,我院化工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重温教师誓言和师德承诺,强化同志们对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副院长张亚婷同志的领读下,支部党员庄严宣誓,重读西安科技大学教师宣誓誓词,立志为高等教育事业奋斗不息。大家对教师的使命、责任又有了新的感受,增强了作为高校教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一定要按照宣誓誓词和师德规定的内容作为教育行动方向,将思政与教学工作不断融合,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思想素质,立德树人,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更有用的栋梁之才。


上一篇:化工系支部集体在线观看“2020年陕西省科学道德... 下一篇:为更好推动党建,化工支部召开支委人员增选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