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企业专家进课堂”系列活动(之四)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 任秀彬     浏览数:    分享到:

1011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12501教室举办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企业专家进课堂”活动,邀请了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李向军来我校为化工18级卓越班学生作“锂离子电池研究进展”的报告。

这是化学与化工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企业专家进课堂”系列活动的第四次讲座。课堂上,李向军工程师从“锂离子电池”的原理、构造、应用以及下一代电池技术的发展趋势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和分析。

整场报告既包含了锂离子电池的最新基础研究成果,又涵盖来自产业界的应用现状和发展趋势分析。报告专家还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回答了同学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让聆听报告的学生受益匪浅。


上一篇:化工学院联合举办陕西省秦创原春种基金申报辅导...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蒋林深入化学与化工学院实地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