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联合举办陕西省秦创原春种基金申报辅导及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 张宁宁     浏览数:    分享到:

10月11日下午,由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化工学院联合承办的“陕西省秦创原春种基金申报辅导及交流座谈会”在雁塔校区机械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嘉宾由秦创原创促中心科技经纪人李尚哲、秦创原春种基金负责人王晖、秦创原春种基金投资经理唐肖龙、王嘉薇等四人担任。化工学院院长张亚婷、科技处副处长肖鹏、化工学院副院长李振、其他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贾文胜主持。

首先,贾文胜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秦创原建设情况;其次,肖鹏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基本情况;而后,唐肖龙为在场教师作了关于陕西省秦创原春种基金申报辅导的报告;最后,与会教师与四位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位嘉宾积极为老师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教师对秦创原春种基金的申报流程、注意事项及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深入了解,对学院乃至学校秦创原平台的建设、新技术培育的激发及科技创新潜能的释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王贵荣副校长来学院交流课程建设相关工作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企业专家进课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