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企业专家进课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 任秀彬     浏览数:    分享到:

922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12501教室举办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企业专家进课堂”活动,邀请了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技术部工程师赵艳和井小炜来我校为化工18级卓越班学生作“煤制烯烃工艺技术”的报告。

课堂上,两位工程师结合工作内容和实际生产中的经验,就煤制烯烃工艺技术的历史、技术现状、发展前景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分享了自己在生产操作岗位和技术岗位工作的体会和心得,并交流了化工工程师的职业成长历程。

这是化学与化工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企业专家进课堂”系列活动的第二次讲座。此次“企业专家进课堂”活动,让化工卓越班学生深刻了解了“工程师”的成长之路,明确了企业用人的岗位需求,为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就如何成为“卓越工程师”提供了有益帮助。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课程组建设研讨会 下一篇:化工学院举办危险化学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