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课程组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23     作者: 左晶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22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学院雁塔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课程组建设研讨会,学院本科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化工学院张亚婷院长主持会议,各系主任先就本系课程组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由于目前2016版培养方案与2020版培养方案并行,课程门数多,出现了课程负责人讲师职称问题,以及同一门课程不同学时、不同学分的课程建设问题,对该类问题大家进行了分析讨论。各位教学委员会成员对课程梯队建设、以及后续一流课程建设问题发表了相关意见,张亚婷院长要求各系吸纳相关意见,尽快整改落实,完成课程组建设。


上一篇: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一次...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企业专家进课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