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领导教师节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副校长黄英维、财务处处长刘刚赴雁塔校区看望化工学院教师代表李侃社,并向全体化工院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

在李侃社老师办公室,黄英维副校长为李教授送了鲜花和诚挚的关怀,并与李教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李教授的日常生活和教学科研情况。了解到李教授已在学院兢兢业业工作了30余年,为学院教育建设与发展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目前正致力于化工学科评估工作,黄校长对李教授的严谨治学精神和科研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李教授在工作和生活上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为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当日,黄校长与陪同慰问张向荣书记、张亚婷院长进行了座谈,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工对学校学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且对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希望学院在教育事业上能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化工学院举办危险化学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