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资产管理公司为化工学院教师开展“秦创原”政策宣介

发布日期:2021-08-30     作者: 张宁宁     浏览数:    分享到:

828日上午,化工学院“秦创原”政策宣介会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化工学院院长张亚婷教授主持会议,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文胜担任主讲嘉宾,化工学院副院长李振教授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宣介会。

贾文胜从“秦创原”的设立背景、我校“秦创原”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及科技服务、“春种基金”支持项目的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等角度对“秦创原”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在会后对老师们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耐心解答。张亚婷鼓励学院教师要开拓思维、抓住机遇、提前布局、积极参与,提升学院科技成果转化水平,推动相关技术早日落地开花。

据悉,目前我院已有2个项目入选“春种基金”支持项目,共获投资150万元。通过本次宣介会,学院教师对“秦创原”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深入了解,对学院参与秦创原平台建设、激发新技术培育、释放科技创新潜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我院202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卓越计划”新生... 下一篇:西安市生态环境局碑林分局专家组来我院进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