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西安市生态环境局碑林分局专家组来我院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7-10     作者: 赵伟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78日,西安市生态环境局碑林分局孙宇科长一行来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根据《关于开展“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大清查行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由孙宇科长带队组成的专家组重点对我院的化学废弃物、辐射类设备、药品存储及实验安全管理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校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胡发泉、实管科科长王晓璐、化工学院副院长李振、实验室副主任赵伟等陪同参加了此次检查。

专家组对我院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审查了涉及实验室安全的各类规章制度和台帐等,现场检查了各科研实验室的药品和危废存储状况。最后组织了座谈会,对本次检查进行了交流和汇总。孙宇科长对我校和我院在实验室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对固废日常管理、台帐及固废收集清运等环节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李振副院长对此次专项检查表示感谢,并表示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将予以及时整改,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胡发泉处长同时强调,实验室安全是我校的头等大事,校各职能部门对涉及实验室安全的事项将予以高度重视和支持。

上一篇:资产管理公司为化工学院教师开展“秦创原”政策宣介 下一篇:学院举行课堂教学创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