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与庆安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 陈创前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年5月28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张亚婷、教务办主任左晶、实验中心陈创前和杨水兰赴西安市特色示范高中---庆安高级中学,代表学校与该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庆安高级中学副校长熊璞、校办主任谷保罗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签约仪式上,张院长介绍了我校概况、办学特色、专业优势、招生政策以及我校历年的招生情况等。熊校长介绍了庆安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生源基地建设的具体内容,包括招生宣传、强基计划、学生生涯规划、社会实践、学术讲座、文化交流、教师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同意,将本着“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培养、共同发展”的原则,大力促进中学实施素质教育,建立两校友好合作长效机制。



 

上一篇: 副校长黄英维指导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下一篇:西安科技大学第四届化学与化工课程教学论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