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副校长黄英维指导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 何静     浏览数:    分享到:

610日下午,化工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副校长黄英维参加并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荣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张向荣先后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参会人员分别就教学实践、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情况进行了研讨发言。

黄英维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刻解读。他指出我们要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加快推进学校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更多创新领军人才,要传承红色基因,开启新的征程,向着“双一流”目标坚定前行。

此外,会议还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我校与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下一篇:我校与庆安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