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1-04-08     作者: 何静     浏览数:    分享到:

47日下午,化工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向荣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中心组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方案》和《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等文件,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精神。张向荣对我院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明确了各阶段的学习任务和目标。

最后,张向荣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策划学习活动,形成富有特色的活动品牌。二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真抓实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上一篇:清华学大学赵劲松教授坐客我校胡杨林大讲堂 下一篇:三学院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