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总会计师黄英维一行来学院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0     作者: 杨宝华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17日下午,总会计师黄英维、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杜文渊一行来学院指导就业工作。化工学院、材料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英维就学校印发的《西安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冲刺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化工学院、材料学院副书记就各学院就业工作的具体做法、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希望学校给予的支持进行了详细介绍,辅导员针对就业具体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学院负责人对学校亲自来学院指导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各自就业工作充满了信心。

最后,黄英维对化工、材料两个学院的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的就业工作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关于切实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要求,学院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就业帮扶,确保就业目标;最大程度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化工学院举行第五届讲课技能提升大赛 下一篇:化工学院召开人才聘期考核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