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人才聘期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7     作者: 何静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加强人才聘期管理,助推人才可持续发展,确保人才发挥引领作用,6月17日下午,化工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胡杨人才、菁英人才和2017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聘期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杜美利主持,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参加。

会上,我院入选第一批校级胡杨人才、菁英人才和2017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共5人次)结合各类人才实施办法中约定的岗位职责、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从承担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人才培养、学科及研究平台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多个方面系统汇报了聘期内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今后的科研突破方向与目标。教授委员会成员分别就报告进行了提问与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经过讨论,教授委员会成员对各类人才作无记名考核定性评价。

杜美利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人才考核既是对人才的过程性评估与鞭策,也是通过互动交流,帮助人才把握方向,找准成长路径。学院要着力壮大各级各类人才队伍,创造条件,更好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为校院两级共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上一篇:总会计师黄英维一行来学院指导就业工作 下一篇:总会计师黄英维参加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