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举行第五届讲课技能提升大赛

发布日期:2020-06-23     作者: 左晶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22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雁塔校区主楼教室举办了学院第五届讲课技能提升大赛。本次讲课技能提升大赛根据学校讲课比赛文件精神和要求,分为课堂创新、青年教师、课程思政三个赛道。学院各系经过系内初赛后共推荐9名教师参加了学院比赛。化工学院教学院长张亚婷、学院三位教学督导、系主任作为点评专家参加了比赛。比赛严格按照学校讲课比赛要求进行,各位参赛选手运用了灵活的教学手段为大家呈现了个人的教学风采。各位专家根据个人多年的教学经验进行了有点和不足的点评,与教师进行了交流。本次比赛将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师讲课技能的提升。对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打造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喜讯:西安科技大学“工程学”进入ESI全球排名前... 下一篇:总会计师黄英维一行来学院指导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