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就近期实验室工作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0     作者: 赵伟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20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就近期实验室相关工作召开视频会,研究讨论近期实验室相关工作的开展状况,部署了实验室线上教学、矿物加工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以及生物实验室相关管理等工作。主管实验室工作副院长李振主持召开会议,学院各实验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对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度及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实验室各项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前期存在的部分工作协调不到位,受管控影响进度较为缓慢等问题均能合理应对和解决。在此基础上,着重讨论了实验课程线上教学实施要求与方案,部署相关实施细则及应对开学时间不确定性预案的制定。其次,经会议讨论对矿物加工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及生物实验室相关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调整部署,在前期已有的硬件建设基础上,重点完成矿物加工专业认证实验室的制度建设及软环境建设;对生物实验室的原有管理办法重新审核,并根据国家和学校相关法规政策制定安全适宜的管理政策及防护办法。

李振强调,近期全国疫情有所好转,但还没有结束,因此应克服困难、合理规划,保障实验室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篇:化工学院就实验线上教学及实验安全工作召开视频会议 下一篇:化工学院就2020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的实验室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