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专题促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3     作者: 张宁宁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化工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专题促进会,会议由化工学院副院长李振主持。

会上,李振解读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目标任务的通知》、《西安科技大学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专项激励办法(修订)》和《西安科技大学青年教师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等三个文件,学院教师对三个文件的内容及精神进行了深刻学习。

通过学习,化工学院明确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工作安排及目标任务。李振指出,学院将继续组织相关学科高水平专家来学院开展基金申报指导工作,加大申报基金教师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力度,切实提高基金申请书的质量,并进一步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来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影响力,力争化工学院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再获佳绩。

上一篇:化工学院就2020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的实验室工... 下一篇: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