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2     作者: 何静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与不足,同时也为了激励先进、鼓励后进,更好地规划2020年的工作,1月12日上午,化工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

会上,杨宝华副书记首先宣读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对2019年度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各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杜美利院长对2019年学院在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培育、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对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方向和工作思路。同时,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矿物加工工程专业认证、学科建设、化工博士点申报等多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最后,杜院长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有目标有方向,要有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要心存忧患,不断创新,奋勇争先,这样才能把工作做好,才能使学院更加强大。

张向荣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以“不平凡”“有可能”“化工梦”为关键词,要求全体教工以先进为标杆,找差距,定目标,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化工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专题促... 下一篇:第三届化学与化工学院课程教学论坛暨本科教育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