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与国家能源集团神华神东洗选中心举行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20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19日,化学与化工学院与国家能源集团神华神东洗选中心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神华神东洗选中心隆重举行。揭牌仪式上,洗选中心主任宋文革、书记王瑞平和我院书记张向荣、院长杜美利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发言。

宋文革主任对中心发展历程、战略目标、企业文化、用人理念、发展平台、合作共赢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能与学院建立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解决中心的研究技术难题,同时能够培养出既有良好专业知识,又有实际操作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提升中心自主创新能力和社会知名度,实现优势互补。杜美利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程和基本情况,指出建立产学研校企合作是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途径,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校企合作项目取得深度融合,真正实现企业、学院、学生“三方共赢”。

本次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是学院为推进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活动,同时为校企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上一篇:化工学院一行赴国能集团神东神华洗选中心进行校...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获评“2018年度学生就业工作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