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一行赴国能集团神东神华洗选中心进行校企合作技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20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实质性合作,4月19日,化学与化工学院书记张向荣,院长杜美利,副院长李振,副院长张亚婷,教授熊善新,工作人员管丽华、朱艳洁一行赴神东神华洗选中心进行校企合作技术交流,煤炭集团副总经理王伟、洗选中心主任宋文革等领导全程参加会议。宋主任代表神东洗选中心对化工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此次校企合作技术交流顺利进行,共同促进彼此的合作发展,促进产学研的深度融合与协同创新。

会上,张亚婷与熊善新分别作题为《煤基石墨烯材料制备技术》和《煤炭提质与材料化利用》的技术交流报告,围绕煤基新材料的制备与利用,煤炭清洁创新发展利用做了详细的介绍与交流。

会后,在王总经理和宋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洗选中心智能化选煤厂,详细介绍了智能化选煤厂的工艺及流程。智能化选煤厂的建设是工业2.0的具体体现,是推动煤炭洗选及后续加工利用创新发展的新动力。

此次技术交流将深入推进与神东洗选中心的校企合作,实行资源互补、优势互补,响应国家号召,共同建立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

上一篇:我院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与国家能源集团神华神东洗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