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获评“2018年度学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9-04-08     作者: 周探伟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29日,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临潼校区煤炭科技中心二层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张向荣、院长杜美利、党委副书记杨宝华,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大会。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就业、考研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院荣获“2018年度学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教师章结兵获“2018年度关心学生就业先进个人”。

近年来,化工学院重视学生就业考研工作,通过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就业指导、扩展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服务、精准帮扶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加强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信息研判等,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扎实开展就业考研工作。据悉化工学院2018届本科考研上线率14.97%,就业率95.54%;研究生就业率100%。学院将全力以赴完成好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争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与国家能源集团神华神东洗选中心... 下一篇:化工学院完成教学分委员会委员选举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