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化学与化工学院分论坛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7     作者: 何静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27日下午,“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化工学院分论坛在临潼校区化工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青年学者及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近6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论坛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荣主持。  

院长杜美利代表全院师生对各位青年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学院将努力创造条件、提供服务,诚挚邀请各位青年学者加入我院,促使学院与青年学者共同进步。  

6位青年学者分别就他们的求学经历、最新研究成果做了精彩报告,与会青年学者与现场师生在热烈讨论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最后,青年学者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增进了对学院科研平台和环境的了解。  

论坛会后,学院领导、各系主任与青年学者进行了洽谈,商定签约事宜。

 

 

 

上一篇: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教授Harold H. Schobert 应邀... 下一篇:我校承办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察、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