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承办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9-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由北京笃行教育研究院主办,西安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协办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察交流会在我校举行,来自中南大学、郑州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国内兄弟高校的140余名教师参会。会议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荣主持,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王贵荣致欢迎词,化工学院教学院长张亚婷为与会代表做了专业认证报告撰写难点及基本策略的专题报告。报告围绕工程教育认证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核心理念,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中的指标点分解、达成度评价、复杂工程问题能力培养等几个方面,分享了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的经验。报告会后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相关老师与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代表们赴化工学院实地考察了学院实验室和资料室。参会代表表示此次来我校参加现场考察交流,明晰了工程教育认证过程中的疑惑,收获良多。


上一篇:“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化学与化工学院分论坛召开 下一篇:化工学院校友参观专业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