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学生文体、科创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1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18年9月11日,西安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文体、科创基金捐赠仪式”于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西安科技大学对外联络处处长张新平老师、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荣老师、院长杜美利老师、陕西南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平南校友,以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三百余人参加本次捐赠仪式,仪式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宝华老师主持。
   捐赠仪式上,西安科技大学代表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张新平老师与陕西南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2006级化工专业郭平南校友签署《西安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文体、科创基金捐赠协议》。郭平南校友现场向化学与化工学院捐赠十万元,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荣向郭平南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并由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杜美利向郭平南校友颁发化学与化工学院创新创业校外指导老师聘书。
   随后,张新平处长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校友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对郭平南校友表示感谢,同时也传达出对同学们努力创造未来的殷切期盼。郭平南校友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回望校园生活、回味学生工作与老师的不易,对同学们提出新的期望。
   最后,杜美利院长发表讲话,对郭平南校友“不忘母校、感恩母校、回馈学院”的善举表示感谢,也希望同学们在步入社会后能够努力奋斗,不忘初心。
捐赠仪式后结束后,郭平南校友向同学们做了创新创业报告,向同学们介绍自身求学与创业经历,并详细为大家介绍了公司情况及获得的奖项,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期望,并希望同学们敢于提出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
   值此六十周年校庆之际,此次签约捐赠活动为校庆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感谢校友不忘母校、回馈母校的同时,也呼吁大家不论今后身处何方,都要勇于创新、勿忘师恩。

 

上一篇:化工学院举行建校60周年校友座谈会 下一篇:国家能源集团神华神东洗选中心主任宋文革做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