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举行建校60周年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15     作者: 何静     浏览数:    分享到:

   

915日,化工学院在临潼12号教学楼321会议室召开推进“一流大学 一流学科”暨建校60周年校友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校友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向荣主持。  

会上,院长杜美利首先对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的各届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及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成就做了介绍,对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进行了展望。同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及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献言献计。

校友朱长勇、杨宗义、郭平南等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60华诞的衷心祝福,畅谈了曾经在母校学习、生活的感受,同时也表达了对我院老师教育的感恩之情,并希望新老校友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师代表刘向荣、李侃社等发言,叙聊师生情谊,肯定学生的成绩,感谢学生带给自身的感动、自信与骄傲。

最后,书记张向荣从“学校对校友的支持”和“校友对学校的支持”两个方面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要为校友搭建交流平台,提供继续教育和科研、技术方面的支持。同时,校友要对学院的建设提供思想支持和情怀支持,要发挥纽带作用,最终形成“学校帮校友、校友帮学校、校友帮校友”的互助模式,达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和校友一起参观了学院实验室、校史馆和地质博物馆。

 

 

上一篇:化工学院校友参观专业实验中心 下一篇:化工学院召开学生文体、科创基金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