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线上学涯指导沙龙

发布日期:2022-05-01     作者: 蔡雨初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期,为响应学校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号召,引导广大同学们正确认识中国特色与国际比较,了解世界各地文化特色和风俗习惯,以更广阔的国际化视野面对未来的挑战和抉择。化学院化工学院利用线上平台开展学涯指导“师说学子说——我想带你看世界”系列沙龙。本学期首次沙龙特邀化工学院常静老师为大家分享其求学经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远大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常静老师先后在英国西安大略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访学和攻读博士学位,常老师首先介绍了自己求学经历,留学中遇到了困难挑战,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不同国家的特色文化。随后,向同学们传授了大学期间提升自我的方法,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各种学术讲座,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最后,常老师与参加沙龙的同学进行了互动,细致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化工学院学涯指导“师说学子说——我想带你看世界”系列沙龙,为青年教师和学生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坚持利用网络积极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将“三全育人”理念贯穿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不断提升广大学生的理论素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上一篇:身着迷彩,峥嵘始于今日足下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学子积极加入学校防疫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