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临潼校区本科生

发布日期:2022-01-02     作者: 蔡雨初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年12月31日晚,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荣,院长张亚婷,党委副书记杨宝华,18级辅导员周探伟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生宿舍,为全体学生送上新年祝福和来自学校的慰问。

张向荣书记向同学们转达了学校的慰问,并给每位学生发放了新年免费餐券。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广大学生严格遵守学校有关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激励广大学生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新年伊始,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学生,为同学们发放了防疫物资,向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事如意,在生活和学习上取得双丰收。

165F2

同学们表示理解并支持学校的有关规定,将合理安排好在宿舍的学习生活,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年。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学子积极加入学校防疫志愿...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 | 积极战疫,高效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