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 | 积极战疫,高效部署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化工学院防疫安排

近日,根据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及学校的相关安排,化学与化工学院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防疫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立疫情防控专班,分别与各年级和研究生对接,带头进驻临潼校区开展相关工作。学院为每个班级配备了两名临时班主任,进驻各班级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硕士研究生“送考”活动

12月25日、26日,正值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为保证我院学生顺利安全赴考,由院党委副书记杨宝华老师牵头,研究策划校外考研学生的车辆接送及后勤保障工作。24日下午,院长张亚婷老师为考研学生送行,并嘱咐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沉着应考。辅导员师瑞峰老师、实验室李刚老师,亲自护送考研学生至考点。

2021/12/24 张院长为考研学生送行

同时,为完成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任务,我院成立了研究生考试党员突击先锋队,党员刘莉君、陈治平、赵伟钦主动承担起封控区考生送考任务。

在全体教职工的和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圆满完成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确保所有考生“应考尽考,不漏一人”。

2021/12/24 “送考”现场照片

//学院领导慰问学生

12月28日,学院院长张亚婷老师在各年级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在校学生。走访过程中,张院长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生活学习情况,向同学们传达了当前疫情防控的有关政策,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体育锻炼,安排好在管控期间的学习生活。

2021/12/28 学院领导慰问学生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临潼校区本科生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