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矿物加工工程党支部与矿物加工系联合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 屈进州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年6月21日,2021届矿物加工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座谈会由矿物加工工程党支部与矿物加工系联合举办,我院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全体在校教师和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矿物加工工程党支部书记李振和矿物加工系副主任屈进州共同主持。

本座谈会首先由每位毕业生围绕自己职业生涯规划、对学校-学院-专业发展意见建议、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发言,随后矿物加工工程专业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对毕业生所提意见建议进行了初步解答,并从人生价值、创新能力、专业素养、知识学习、择业就业、师生情谊、行为习惯等方面对2021届毕业生给出了殷殷寄语和真诚祝福。

副院长、矿物加工工程党支部书记李振教授在寄语毕业生中希望同学们珍惜同学感情和师生情谊,牢记学习初心使命,做好最好自己,常回母校看看。

院长、专业负责人杜美利教授在总结中代表学院和专业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希望毕业生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学院-专业发展,养成良好习惯,积极适应社会;脚踏实地,从现在做起,有为才能有位;坚持终身学习,不断加强自身修养。

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坚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理念,认真梳理毕业生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矿物加工工程陕西省“一流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切实提高我校具有“四实一新”特点服务矿业(煤炭)行业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培养质量,为我国能源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