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用我的相机,记录你的奉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1     作者: 周探伟     浏览数:    分享到:

继开展“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系列活动后,为记录疫情期间的每一刻感动瞬间,化工学院举办“用我的相机,记录你的奉献”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整个活动如火如荼进行并圆满结束。

自新冠病毒疫情暴发以来,同学们用手中的相机拍下了抗疫过程中一幕幕感动的画面:小区门口协助测量体温的年轻志愿者、免费给环卫工人发放口罩的药店老板、向抗疫前线捐赠各种物资的善良之人等等,这些在幕后默默付出的英雄让我们深切的感恩在这个特殊时期每个岗位上无私奉献的工作者们。

武汉已经重启,距离彻底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指日可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默默无闻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感。同学们都相信终有一日自己也能成为扛起一个时代的栋梁之才!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线上防疫心得分享会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众志成城,齐心抗疫”...